close

今天彩魚想要分享這個小故事,我覺得很值得大家去思考,

繪本不只是給小朋友看,也很值得大人去欣賞...

讓我們一起來聽老師說故事吧!


小小的故事,大大的啟發,道理很簡單,但大家都做得到嗎?

我們要求孩子的同時,自己也能做到嗎?

現今的社會,大多數人都選擇冷漠,

當別人需要幫助時,我們是否也選擇冷眼旁觀,

不願意伸出援手呢?

 

這就像是「破窗效應」

當一個人亂丟垃圾,第二個人丟,第三個人跟著丟,

路過的人認為反正大家都在丟,又不是我一個人丟

這不是我的錯。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一個人被霸凌,被某人打了,

接著第二個人也來打他,第三個人也踢他一腳,

再來一個接一個的打他,變得理所當然,

反正又不是只有我打他,大家都在打,這不是我的錯?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些人在螢幕後面

不理性的打字言語霸凌,批評謾罵,

這對於當事人而言,是很大的傷害,

這些往往也都是成年人的行為喔!

不要小看一句傷人的話,像一把鋒利的刀,

深深刺傷別人的心,也很可能會危害到生命。

反正大家都在駡,又不只有我一個,

我也只駡一句而已丫,這又不是我的錯。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嗎? 

 

今天的分享有點沉重,但值得省思,

彩魚一直以來的信念,

以【善】為出發點,世界就會更美好

有時候「擇善固執」,伸手拉別人一把

【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就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ecKare全球新連鎖事業=全台最大直消電商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熊媽媽買菜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6441272.jpg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你~還在等什麼🤷~
 

東 森 全 球 新 連 鎖 事 業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由你來掌握

🎯我在東森,我驕傲🎯
🎯先卡位先贏🎯

正式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實習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一步一腳印  快樂向錢衝  網路圓美夢 

😊簡單的事 重覆做🍄重覆的事 快樂做😊

每天經營東森30分鐘  一星期3.5小時

讓錢自動流進來

1222454006_l.jpg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嗨~您好,我是(。◕‿◕。)  東森彩魚  (。◕‿◕。) 🌷
喜歡所有「真、善、美」的人事物
以【】為出發點,世界就會更美好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Line ID: 508709
WeChat: k508709
手 機📱: 0905-508709

 

2020新版公司資訊.jpg2020新版產品商機.jpg2020新版獎金制度.jpg2020新版如何加入.jpg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 ⬇⬇⬇  點圖片進入首頁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jpg

 

arrow
arrow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