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東森最新上市的優質商品「東森元氣人蔘飲」

東森元氣人蔘-1.jpg

說真的,東森的商品每一次都讓我驚喜,

因為我真的太需要了,

我呢!是屬於冷底的人,冬天手腳冰冷,

體質比較虛弱,氣血不足,

所以,我很喜歡夏天和秋天,

溫暖的天氣我才會感到舒服,

聽說東森這款人蔘飲,是選用天蔘(黑蔘)

可以補氣,卻又不會燥熱喔!讓我很心動🥰。

大家都知道的,東森商品是嚴選的,

經過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可以安心食用,

來聽聽~專業營養師和藥師的解說吧!

讓我們了解人蔘的種類?人蔘要怎麼選?怎麼吃?😊

 

東森元氣人蔘-2.jpg

東森元氣人蔘-3.jpg

東森元氣人蔘-4.jpg

東森元氣人蔘-5.jpg

東森元氣人蔘-6.jpg

東森元氣人蔘-7.jpg

東森元氣人蔘-8.jpg

使用方法說明

平日保養每日一包,加強保養者早晚一包 (一天勿超過2包)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2.本產品使用天然食材製成,如有色差或沉澱物屬正常現象,不影響品質。
3.對有急性感染期、流鼻血者和月經期間等請避免食用。
4.高血壓患者、孕婦或授乳中婦女、定期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之意見。
5.食用後如有不適或過敏,請立即停止食用。

 

 加入東森經銷商【超級經理級】

【元氣人蔘飲】有多重組合商品可以選喔!

【組合一】

東森元氣人蔘-組合1.jpg

【組合二】

東森元氣人蔘-組合2.jpg

【組合三】

東森元氣人蔘-組合3.jpg

加入東森【網路開店包】擁有經營權,

東森還給你一套等值商品,這麼好,怎麼能錯過呢?

歡迎朋友們一起來【自用省錢 ‧ 分享賺錢】

歡迎和彩魚連絡唷~ Line ID: 508709  
 

若想單買,請點擊👇

    立即購買.jpg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ecKare全球新連鎖事業=全台最大直消電商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熊媽媽買菜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6441272.jpg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你~還在等什麼🤷~
 

東 森 全 球 新 連 鎖 事 業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由你來掌握

🎯我在東森,我驕傲🎯
🎯先卡位先贏🎯

正式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實習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一步一腳印  快樂向錢衝  網路圓美夢 

😊簡單的事 重覆做🍄重覆的事 快樂做😊

每天經營東森30分鐘  一星期3.5小時

讓錢自動流進來

1222454006_l.jpg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嗨~您好,我是(。◕‿◕。)  東森彩魚  (。◕‿◕。) 🌷
喜歡所有「真、善、美」的人事物
以【】為出發點,世界就會更美好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Line ID: 508709
WeChat: k508709
手 機📱: 0905-508709

 

2020新版公司資訊.jpg2020新版產品商機.jpg2020新版獎金制度.jpg2020新版如何加入.jpg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 ⬇⬇⬇  點圖片進入首頁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jpg

 

arrow
arrow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