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jpeg

德國Crown Heights 鎮有一個叫揚克爾的猶太人,開了一家麵包店。

他逢人就問:
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還活著嗎?
他接著說:
我當時在德國還是個孩子,納粹無情地逮捕殺害猶太人。
冬天我們被逼迫上火車,準備前往「奧斯威辛」集中營。

夜幕降臨,那個車廂裡,真是致命的寒冷。下雪了。

我們好幾天沒有吃任何食物,接著,德國軍人趕我們下車,把我們留在鐵軌旁。 

放眼望去,一片茫茫白雪,每一秒鐘冷風襲來,如刀割肉。
沒有毯子,能使我們保持溫暖。

在那冷酷的夜晚,我們數百人沒有食物、沒有水、沒有庇護所、沒有毯子。
 
我們體內的血液開始凝固,正在變成冰。

我旁邊坐了一位同鄉的老人,深受鄉人敬愛。我看他從頭到腳發抖,情況很糟糕。
我用胳膊纏住他,給他加熱,我緊緊地擁抱他,給他一些熱量。

我用力搓他的手臂、他的腿、他的臉、他的脖子,我求他設法活著,我鼓勵他一整夜,我以這種方式,使這個老人保持溫暖。

我很累,自己也凍僵了,我的手指發麻,但我沒有停止將熱量揉進那個老人的體內。

熬了幾個小時後,終於天亮了,太陽昇起,開始照耀大地。

我環顧四周,看看其他人,令我恐懼的是,我只能看到冰凍的屍體,我只能感覺到致命的沉默,沒有其他人活著。

寒冷的夜晚凍死了所有人,只有兩個人倖存 ~~老人和我。

老人倖存下來,是因為我給他保暖。而我倖存下來,是因為我為他取暖。

我可以告訴你,這個世界生存的秘密嗎?

當您溫暖別人的心時,您也將保持溫暖。

當您支持、鼓勵和啟發他人時,您也會在自己的生活中,獲得支持鼓勵和啟發。

這是幸福生活的秘訣。

當你對別人付出愛心,等於你也對自己付出愛心。

你使別人開心,你自己也開心,同時別人也會回饋你,使你開心。
    

人生中最幸福的人是「送禮者」,而不是「受禮者」。
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引自:Line群 群友分享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直消電商ecKare=全台最大直消電商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直消電商ecKare】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熊媽媽買菜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6441272.jpg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東森全球直消電商ecKare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由你來掌握

我在東森,我驕傲
先卡位先贏

正式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實習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一步一腳印  快樂向錢衝  網路圓美夢 

簡單的事重覆做重覆的事快樂做

每天經營東森30分鐘  一星期3.5小時

讓錢自動流進來

1222454006_l.jpg

 

 東森全球直消電商ecKare 

嗨~您好,我是(。◕‿◕。)  東森彩魚  (。◕‿◕。) 🌷
喜歡所有「真、善、美」的人事物
以【】為出發點,世界就會更美好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Line ID: 508709
WeChat: k508709
手 機📱: 0905-508709

 

2020新版公司資訊.jpg2020新版產品商機.jpg2020新版獎金制度.jpg2020新版如何加入.jpg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jpg

 

arrow
arrow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