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如果你不試,就不會有結果】

籃球界的飛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戰績彪炳,可是他有個紀錄,知道的人就不多了,他是球賽最後十秒鐘失手最多、讓球隊無法贏球的NBA球員。

未分類相片- 籃球界的飛人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 @ Zinzino聖希諾龍哥Max的VMAlife葳美佳全球健康事業生活網相簿::  痞客邦

有一個電視台的記者,發現了這個紀錄,覺得很得意,因為大家一向說喬丹有多神奇,他總算有機會可以奚落喬丹了。
當他採訪喬丹時,就問他:「根據我找到的資料,你是NBA有史以來,最後十秒鐘出手失敗次數最多的球員,對於這個紀錄,你有什麼看法?」

喬丹淡淡一笑後說:「我沒想到自己還有這個紀錄。可是你想想,當球賽進行到最後十秒,大家都相信我的投球技術,最後這一球都儘量交給我投;我如果不出手,贏球的機率是零,我出手了,贏球的機率一定比零高一點。我投的次數多,當然失手的次數也多,但是如果都不投籃,球隊根本沒有贏的機會。」

喬登的這段話,不只是在球場,在人生中的各種情境,都很適用。

很多事情,如果你不試,就不會有結果。 

「世上最難做到的事,就是耐心」~.~”

連股神巴菲特這般有耐心的人都醬說。

因此,不管是事業、投資……任何事,
千萬不要躁進,只要做好功課,一定會遇到大好的機會!

不願做銷售,就是不願過好生活。
任何東西要變成價值,都必透過銷售。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ecKare全球新連鎖事業=全台最大直銷電商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熊媽媽買菜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不論你曾經是「直銷界大老鷹」、「保險業菁英」、「公司大老闆」,或想「創業」、「兼差」、或是「寶媽」、「退休人士」只要有企圖心,腳步快跟上👣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你~還在等什麼🤷~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東森自然美靚妞特攻隊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由你來掌握

🎯我在東森,我驕傲🎯
🎯先卡位先贏🎯

正式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實習店主立即加入按鈕.png

 一步一腳印  快樂向錢衝  網路圓美夢 

😊簡單的事 重覆做🍄重覆的事 快樂做😊

每天經營東森30分鐘  一星期3.5小時

讓錢自動流進來

1222454006_l.jpg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嗨~您好,我是(。◕‿◕。)  東森彩魚  (。◕‿◕。) 🌷
喜歡所有「真、善、美」的人事物
以【】為出發點,世界就會更美好
🌷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Line ID: 508709
WeChat: k508709
手 機📱: 0905-508709

 

2020新版公司資訊.jpg2020新版產品商機.jpg2020新版獎金制度.jpg2020新版如何加入.jpg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 ⬇⬇⬇  點圖片進入首頁 

彩魚談天說地的心園地.jpg

 

arrow
arrow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