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和一個心理學家的對話:

心:你的職業是什麼? 

夫:我的工作是銀行的會計師。

心:你的妻子在做什麼? 

夫:她沒有工作,她只是一個家庭主婦,沒在做什麼。

心:早上誰做早餐?

夫:我的妻子,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你太太什麼時候醒來為你做早餐? 

夫:早上5點左右,因為她要做早餐及打理孩子 ! 

心:您的孩子如何去上學? 

夫:我的妻子送他們去上學,因為她沒有工作。 

心:送孩子上學後,她又做了些什麼?

夫:她去市場買菜,然後就回家做飯,洗衣。你知道,她沒有工作。  

心:下班後從辦公室回家後你會做什麼? 

夫:休息,因為我工作了一天,實在太累了。 

心:這時候你的妻子在做什麼呢? 

夫:她給全家人準備晚飯,照顧孩子用餐,飯後清洗餐具,打包垃圾和整理雜務!然後盯孩子功課,做好隔天用品的準備!

最後~哄孩子上床睡覺!

剩下~就是喘息!因為~她沒有工作!

🌷🌷🌷🌷🌷🌷 

一名妻子的日常生活,從清晨開始忙碌到深夜。

這就是所謂的「沒有工作」!! 

家庭主婦並沒有證書, 但她們在生活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  

感謝您的妻子!她犧牲了許許多多私人的時間!丈夫應該好好反思對家庭主婦的理解與欣賞對方的角色。

有人問她....... 

你是職業女姓或家庭主婦 ??  

她回答說:

我是一個全職妻子。 我的工作每天24小時.....

我是一個“媽媽”, 

我是一個妻子,  

我是一個女兒,  

我是一個媳婦.....,  

我是一個鬧鐘,  

我是一個廚師,  

我是一個女傭,  

我是一名教師,  

我是一名侍應,  

我是一個保姆,  

我是一名護士,  

我是一個雜工,  

我是一名護衛,  

我是一個顧問,  

我沒有周休假,  

我沒有病假,  

我沒有年假......  

我的工作不分晝夜.....  

我必須“隨時候命”  

得到的酬勞是  

“你整天在做什麼?”  

獻給所有女性……  

女人就像  

餐桌上的“鹽”,  

許多人從來不曾  

想起它的重要性,  

但少了它所有食物  

將淡而無味!  

老婆是恩人 !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要惋惜 !

在家的人才是最忙的人

認同幫我按【讚】

arrow
arrow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