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小故事開始_該帶多少行李】

有一位和尚要西行取經。師父問:「什麼時候出發?」和尚回答:「下個星期,因為旅途遙遠,我託人做了幾雙草鞋,取貨後就出發。」 
師父沉吟一會兒,說:「不如這樣,我來請信眾捐贈。」

 

師父不知道告訴了多少人,當天竟有好幾十名信眾送來草鞋,堆滿了禪房的一角。隔天一早,又有人帶來一把傘要送給和尚。和尚問:「你為何要送傘?」「你的師父說你要遠行,路上恐遇大雨,問我能不能送你把傘。」和尚非常感念師父的細心。但這天不只一人來送傘,到了晚上,禪房裡堆了近50把傘。

晚課過後,師父步入和尚的禪房問:「草鞋和傘夠了嗎?」

和尚指著堆在房間裡小山似的鞋和傘說:「夠了夠了!太多了,我不可能全部帶著。」
師父說:「這怎麼行呢?天有不測風雲,誰能料到你會走多少路、淋多少雨?萬一草鞋走穿了,傘丟了怎麼辦?」師父又說:「你一定還會遇到不少溪流,明天我請信眾捐舟,你也帶著吧……」

和尚這下明白了師父的用心,他跪下來說:「弟子現在就出發,什麼也不帶!」做事成功與否,重要的不是身外之物是否完備,而是有沒有決心。

 

 

 以「專業、用心、關懷、真情」的理念 
 來協助申請 外籍看護工、幫傭、機構工、廠工、漁工 
 ~全國據點、服務第一、評鑑A級~ 
 ~顧客滿意、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請找~高鼎幸運草Jenny(珍妮)

連絡方式
手機:0905-508709
Line:508709
skype:jenny17go
Email:jenny17go@gmail.com


代表好運的四葉草,又稱為幸運草
象徵著名譽、財富、愛情與健康
隨風飄散到各地,願彼此的交心,能帶來滿滿的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